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接连《错嫁》 片场各种哭泣险患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43  新浪娱乐
甘婷婷甜美笑容 甘婷婷甜美笑容
甘婷婷与小浪人合影 甘婷婷与小浪人合影
万思维、甘婷婷 万思维、甘婷婷
主演合影:杜旭东、甘婷婷、万思维 主演合影:杜旭东、甘婷婷、万思维

  新浪娱乐讯 6月在雨水连连的横店,电视剧《错嫁》正在紧张赶拍中。这部由甘婷婷、李彩桦、万思维、杜旭东主演的苦情大戏中,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苏香萦连连“错嫁”,而戏中大段哭戏也让入戏很深的她快要患抑郁症。

  当天探班时,恰逢甘婷婷在片场一天“嫁”了两次,两次婚礼中还包括一场冥婚。在大多数电视剧中,结婚的场面意味着大团圆的到来,不过在《错嫁》中,甘婷婷却一再嫁错人,声称一部戏里没有碰到一件好事儿,漂亮的礼服不仅没有烘托喜庆场景,更衬托出人物悲惨境遇。而甘婷婷也坦言自己是第一集就开始一哭到尾,私底下很男孩子气的她就表示拍戏这几十天都哭丧着脸快要得抑郁症。

  当被问到怕不怕剧情太惨吓跑观众时,剧中的泪美人甘婷婷倒是颇有信心:“现在大家生活压力那么大,如果能被这部《错嫁》感动到纵情的哭出来,也应该蛮解压的吧。”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