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45》发布会 张国立面子大众好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17  新浪娱乐
张国立剧照 张国立剧照
《重庆风云》海报 《重庆风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电视剧版《建国大业》的新剧《中国1945重庆风云》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作为这次电视剧的主要投资人和总导演,能够把张铁林唐国强袁莉等众多大腕全拉来参演,张国立可是没少费了心思。为了感谢这些支持自己的好朋友,当天张国立一上台就念起了足足一页纸长的感谢名单。

  张国立为新剧力邀张铁林袁莉

  活动当天,张国立、张铁林、蒋勤勤、袁莉等人一起出席了《中国1945重庆风云》的宣传活动。因为是主要投资人和总导演又要出演主角蒋介石,张国立费尽周折为该剧争取到了不少明星撑场。所以一上台,张国立就把这次的投资方、制作团队到主要演员挨个感谢了一遍。”我在上来之前,我为什么说我特别想感谢那么多人,我从来都不用写的噢,但是我今天怕忘掉每一个人。”

  张国立靠交情请到张铁林袁莉

  在这串名单中,张国立最感谢的还是老搭档张铁林和袁莉:“在座的演员中,请允许我特别谢谢铁林和袁莉,我的两个老搭档。袁莉,戏很少,不计较,不要一分钱,没有讲任何的条件,连机票都是自己掏的。”

  张铁林交情深不能“得罪”张国立

  因为一起出演了三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张国立、张铁林、袁莉已经是相识十几年的老朋友了。不过比起袁莉的分文未取、友情加盟,邀请张铁林就要费些气力了。原来,张国立力邀张铁林出演曾经饰演过的黄炎培一角,但因为工作繁忙,起初张铁林并没打算参演。

  但是老搭档的面子也不能不给,张铁林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也调侃开了张国立:“我基本上不能得罪张国立对吧,你说我们这种关系,他叫我我能不来吗,当然代价就是不能提钱的事儿。”

  张铁林改签航班也得给张国立捧场

  对待老朋友张国立的邀请,张铁林是一点办法没有。而且,不仅是帮忙客串,就连为了应张国立的要求来这场发布会,张铁林也被迫把机票航班推后了,连他任院长的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事都得往后放。 “今天他应该一早上就飞走的,昨天我跟他讲,你要是不来,我们就掰了,结果他学校的事儿耽误了一下,我说我去给他们学校讲一次课,因为他说今天我不来,他就不能上市了,所以我非来不可。”

  有了这样的明星好友帮忙,张国立这部被称为电视剧《建国大业》的新剧看点十足。除了张铁林、袁莉、蒋勤勤,张国立还邀请到了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扮演周恩来的刘劲等一批特型演员助阵。看来娱乐圈里人缘好人脉广才是硬道理。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