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上春晚》录制开播盛典 刘德华担任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担任评审 刘德华担任评审
刘德华和梁咏琪 刘德华和梁咏琪
主持人董卿 主持人董卿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我要上春晚》录制开播盛典。在这场开播秀上,梁咏琪、阿宝、旭日阳刚以及去年春晚上表演魔术的丁建中、傅琰东都奉献了自己的创意节目。而香港演员刘德华则出乎意料地与韩红及春晚资深策划阎肃担任了今年的首期节目的评审。刘德华在现场显得颇为活跃,应主持人董卿要求,他不但与嘉宾梁咏琪“情景再现”电影《烈火战车》的情感戏,还为到场的观众模仿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据悉,今年的《我要上春晚》将采取“季播制”,即一季节目连续七天播完。首季节目将于7月7日起在央视三套播出。

  据节目负责人介绍,继去年为春晚贡献草根明星后,今年的《我要上春晚》将继续加大力度挖掘民间奇人绝技,同时还将拓展不为人知的专业实力团体、大专院校的80、90后新人以及未经雕琢的原生态资源。为了更大范围地寻找草根明星,《我要上春晚》今年还将走进香港和台湾,在这两个地方首次设立选拔专场,以解决当地的草根达人们不方便来北京比赛的实际困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