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2》“痴情悍匪”张沛然上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0:50  新浪娱乐
张沛然饰震天雷 张沛然饰震天雷
《战火二》中王妍苏和张沛然上演对手戏 《战火二》中王妍苏和张沛然上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继《战火中青春》第一部大获成功之后,由原制作公司上海东锦文化打造的第二部《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也即将6月26日在江苏卫视首轮上星。 《战火2》比起《战火1》,其在人物性格塑造方面各具多样性和层次性,特别是由新锐实力演员张沛然饰演的胡子“震天雷”一角,把“痴情”和“悍匪”两字多层次地刻画出来,使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战火2》中,张沛然饰演的震天雷耐人寻味,他不光表现出了悍匪“彪悍残酷”的一面,同时也将男人最痴心柔情的那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戏中震天雷一直痴情于抗联小队中的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瓣儿,并且勇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不管瓣儿的态度如何,他都永不言弃,认定了瓣儿就是自己的女人,是个敢爱敢恨的“纯爷们”。 “瓣儿”一角由“广告天后”王妍苏饰演,剧中不乏她和张沛然两人的对手戏,其中最经典的一场戏就数震天雷在瓣儿的面前爆发出自己“悍匪本性”,爱到深处欲要“非礼”瓣儿,这场戏张沛然和王妍苏现场笑场连连。两个脾气同样火爆的人在这场戏中激情四射,甚是好看。张沛然也笑称,自己同王妍苏已多次合作,能产生这样的“火花”还是第一次。

  张沛然是近年来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他戏路多变,多情小生、富家公子、地痞流氓演起来都是游刃有余。张沛然的主要作品有:《八仙全传》、《娘妻》、《樊梨花》、《水上游击队》、《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等等。据获悉,张沛然前不久刚从西宁的战争剧《英雄先遣连》剧组杀青归来,现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无锡拍摄大型古装剧《帝锦》,事业可谓风声水起。

  (丁丁/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