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求婚男视频曝光 称范冰冰是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3:10  新浪娱乐
求婚男画的穆天子追仙图 求婚男画的穆天子追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选秀舞台上,出现了一位“求婚男”。该男子在比赛时公开说:“我来参加《激情唱响》就是为了能娶范冰冰。”而随后该求婚男的现场视频也被曝光,在视频中,他自比是《穆天子传》中的周穆王,而范冰冰则是“周穆王”苦苦追求的仙女。

视频:《激情唱响》惊现求婚男立志要追范冰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求婚男:借平台告白

  曝光的视频中,该选手对范冰冰的“热忱”显而易见。上台后三句话不离“想追范冰冰”,为证明自己的“诚心”,他还特意带了“道具”。“为了证明我一定能追到范冰冰,我带了一个古代周王追天仙的故事过来。”他将这个故事画成了图,还现场展示给评委,还解释,“既然穆天子能追到天仙,我就有可能追到范冰冰。”在评委问及为何会选择来《激情唱响》向范冰冰表白时,该选手强调:“《激情唱响》就是要有激情,我就是要借这个平台让范冰冰看到我”

  网友诧异:哪来的胆

  视频曝光后,网友迅速炸开了锅,虽然范爷一直话题缠身,但是这样遭遇疯狂粉丝“公然求婚”的事件却不多见。观看视频的网友对于该选手的做法很是质疑,留言询问:“这个人是哪来的胆?”还有人对于柴智屏在视频中的那句“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表评论:“万事皆有可能这句话,用在这里还真不合适。”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