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在花城”今年大打环保牌 前日举行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1: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去年“美在花城”大赛首次实行“分类型”打擂台,使得选手出路更多样化,冠军任雅通和“至TALK女主持”冠军、12强陈旻旻,比赛结束就走上了广州电视台“亚运全直播”以及“直播广州”的主播台,成为广州电视荧屏之星,“最上镜小姐”的黎月明和亚军郭蕊也走秀不断。前日,“美在花城”新星大赛举行启动仪式,宣布今年大赛启动。

  今年是第十八届赛事,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美丽新呼吸”的理念,提倡塑造环保概念,演绎率性自然的智慧之美,同时,也让赛事为广州的环保、公益事业发挥能量。相比去年,今年的赛事将在“变与不变”中进行。

  赛制不变提倡环保

  据悉,大赛将继续沿用上一年的赛制,从报名开始就将选手分为四类:歌手型、主持型、舞蹈型和演艺型,对真人秀和才艺秀两种类型节目元素重新组合。

  赛制上独创“打擂台”形式,选拔出最具歌、舞、主持、演能力的32位选手。随后,通过海选挑选四种类型选手各8名,分别进入 “至美演唱会”、“至潮舞王”、“至TALK女主持”、“至美女主角”角逐,最后再汇总到突围赛,PK出12强参加总决赛。本届赛事以“美丽新呼吸”的理念为宗旨,提倡塑造环保概念,演绎率性自然的智慧之美,环保元素将成为本届“美花”着力倡导的美丽主旨。

  每周都有明星主打

  此外,几乎每周都有明星主打,除了已落实的曾华倩、张学润外,今年美花拟邀请的明星嘉宾有王祖蓝、詹瑞文陈伟霆张敬轩冯德伦许志安等。张学润笑说:“这一届我会更严厉,很难在我手上拿分。”

  而本次广州台当家花旦赵荣不再担任主持,而是悄然转变身份,成为新创立的“至美会”会长,会员是由美花历届优秀选手组成,以实际行动来推广环保公益事业,包括推出三大行动:倡导健康新时尚的“每周一素食”; “至美PARTY”系列主题筹款活动;搭建“旧物置换”大平台等。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