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古英雄出少年》故事新编 一个瓶子引发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1:31  新浪娱乐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故事新编 《自古英雄出少年》故事新编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禾出品,改编自同名电影的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眼下正在热拍,释小龙、汤镇宗、白静吴磊郑佩佩、梁家仁等出演该剧,阵容“霸气十足”。该剧讲述了一群少年“闯江湖”的故事,堪称少年群侠第一剧。香港著名功夫导演徐小明担任该剧艺术总监,在保留原故事风格的同时,对原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而制片人金姝丽介绍剧情时则直言,“这是由一个瓶子引发的血案。”

  不同于旧版本单一说清廷鹰犬追杀天地会遗孤,新版《自古英雄出少年》增加了不少现代元素,是站在新时期新角度的全新演绎。制片人金姝丽表示“清朝一个皇叔与日本方面勾结篡夺皇位,把机密文件放在一个瓶子上,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得知此事,夺取了宝瓶却以身殉职了,整个故事就是从各方力量争夺宝瓶开始的。”

  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传出拍摄消息伊始,就有网友对新剧充满期待,同时又担心新版是否改编过多,失去原有故事的味道。对于网友的质疑,金姝丽明确表示电视剧版是在保留原有故事风格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充改编,“我知道,电影《自古英雄出少年》曾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美好的回忆,我也是这部电影的影迷,也非常喜欢里面那几个机灵的小英雄。早在筹备剧本时,我就要求新版一定要在原有基础上改编,不能破坏影迷们的经典回忆。”

  电影《自古英雄出少年》中,一群武功高强的天地会遗孤无疑是主角,而那群“朝廷鹰犬”则成了无论如何都抓不到孩子的“冤大头”,给电影增添了不少乐趣。金姝丽坦言这种风趣幽默,带点滑稽的风格,将在新版电视剧中延续。“这是一个比较严肃的背景,但我们又不希望完全严肃化,因为孩子们是主角,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天真童趣。”而孩子们在一起,也会有比较,也会犯错误,必须有大人引导。”“我们在原有基础上设置并突出了铁彪这个角色。还有一些成人的角色,和少年们在一起都闹出了不少的‘笑料’,但却引导了少年们的成长。在这,我就不一一说了,希望大家关注这部剧吧。”

  目前,《自古英雄出少年》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紧锣密鼓拍摄中,一群小童星成为了片场最活跃的群体,也给剧组增添了一片欢声笑语。有如此活力可爱的小演员逗乐,相信他们剧中的表现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