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本周日首轮秀最后上演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据悉,本周日晚上节目将是进京巡演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压轴登场的选手没有让大家失望。尽管上海已进入梅雨季节,但达人们的表演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矿工兄弟”“蛋壳哥”等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全场尽是一片融洽的气氛。

  矿工生活给人们的印象总是十分艰苦的,然而从来自山西的“矿工兄弟”组合身上,你看到的只有灿烂的阳光。这个组合由5个17到27岁的普通矿工组成。他们身穿白色工作背心,脖上围着白色毛巾,一上场就表达了自己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人的一生中生命非常重要,但我既然投身矿工这份工作,就要热爱自己的职业,安安全全地完成工作。”这番热情的表白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据“矿工兄弟”中年纪最大的组员介绍,他平时就喜欢在工地上耍耍双截棍,放松心情,几次之后,一起工作的兄弟们也受到感染,纷纷向他拜师学艺,还成立了一个组合。这次来中国达人秀,不为别的,就是让大伙儿都看看,矿工的生活其实也很可乐。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