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将播 刘天佐演猎人造型彪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1:56  新浪娱乐
刘天佐猎人造型 刘天佐猎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讲述建国初期第一批转业官兵开发北大荒,国共关于争夺日本鬼子遗留下的粮仓进行斗志斗勇故事的大型电视剧《夺粮剿匪记》日前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林楠执导,汇集了董勇、刘天佐、姜峰、张明健等实力派演员,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中凭“冬瓜”一角成功“进城”的刘天佐在剧中出演了一个造型彪悍、野性十足的达斡尔猎人郝秀枝。

  《夺粮剿匪记》(原名《食为天》),改编自小说《食为天》,以争夺日本鬼子藏匿在边陲地塞粮库里的粮食,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等重大的历史事件为背景展开。讲述了我军第一批转业部队与国民党粮匪和土匪进行殊死搏斗;与奸商粮贩机智周旋;与敌特斗智斗勇;又为解决中国人能养活中国人不饿肚子的问题,开始史无前例的垦荒生活的故事。

  刘天佐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从小住在深山老林里的达斡尔猎人,为了让母亲不再挨饿,他只身在冰天雪地中执着的找粮,最后被解放军所救,并且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剧中的郝秀枝戴着狼骨耳坠,造型非常的彪悍、拉风。谈到自己在剧中的造型,刘天佐仍然赞不绝口,“这个角色的造型实在是太酷了,郝秀枝这个人物是个达斡尔族猎人,几乎从小与世隔绝,他虽然简单、淳朴,但是身上仍然带着点野性。造型师为我打造的这个形象有助于角色的完成,狼骨耳环一戴上,郝秀枝就上身了。”

  刘天佐最近佳作不断,他出演的《士兵突击》《插树岭》等剧都在热播,刘天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还一举拿下了卫视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向都市题材转型时,刘天佐笑言,“可能受形象限制,所以总是演一些憨憨的很朴实的角色,出演‘冬瓜’算是对自己表演上的一种突破,只要是好故事、好角色,什么样的题材不重要。”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