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来蓉造势 王莉与粉丝合唱《红梅赞》

  早报讯 (记者 刘睿 摄影 向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红色经典歌剧《江姐》将于25日至29日首次回到江姐家乡四川公演。昨日,《江姐》主要演员现身成都,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当第五代江姐的扮演者王莉站上台时,来自成都玉林北路社区文体队和银杏合唱团的50多名忠实粉丝与她同唱起《红梅赞》来。随后出场的甫志高扮演者陈涛和双枪老太婆扮演者郑莉也受到了热情追随。

  又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摄影展15日在宽巷子开幕,此次摄影展由中国旅游摄影家协会举办,展出将持续至7月1日结束。 (刘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