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红色剧重聚《中国梦想秀》献礼建党9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1: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将在7月2日迎来节目的特别篇——《梦想重聚》。昨日,浙江卫视副总监杜昉透露,此次《中国梦想秀》特别版的节目时长将有100分钟,全程直播过程中,将有3大板块内容以独特的方式献礼建党90周年。节目中,不仅会有《中国梦想秀》令人印象深刻的圆梦者组成梦之队回归舞台,那些在舞台上甘当“绿叶”的大牌明星也会拨冗出席。此外,继《新白娘子传奇》及83版《射雕英雄传》后,节目将再度重聚红色影视经典剧。

  《中国梦想秀》播放两个多月以来,为50多名圆梦者“圆梦”。杜昉透露,许多圆梦者上《中国梦想秀》舞台以后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比如“南非小贝”尼克龙现在已经飞到美国去治疗眼睛。此外,正在评选中的“梦之队”排行榜,这次在《梦想重聚》中也会有完整的体现,排名前10的选手有机会在舞台上重新表演。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