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白经典老片剧组聚首《中国梦想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1:35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虽说只是黑白电影,但相信《地道战》、《地雷战》等诸多红色电影在观众们心目中留下的印象可谓经典,那么当年的那些主创如今究竟怎么样了?7月2日将同观众见面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特别篇就将解答这些问题。

  昨日,浙江卫视副总监杜昉向媒体透露,即将播出节目的7月2日正值七一献礼季,为此《梦想重聚》的舞台上将会迎来红色经典剧的剧组重聚,这一期特别版《中国梦想秀》时长将达100分钟。而此次被纳入考虑范围的红剧有:《地雷战》、《地道战》、《智取威虎山》、《党的女儿》等。目前,《中国梦想秀》已开始征集各种方案,以决定选择哪部红色经典剧重聚,但是无论哪部黑白老片入选,相信都会勾起大家对当年经典的记忆。

  此外,节目组还将邀请如李谷一、蒋大为等老艺术家来唱红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