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再现重庆谈判精彩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06  大众日报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再现重庆谈判精彩故事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海报。

  ■ 看红剧 赏红片·献礼建党90周年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将于6月20日起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着力聚焦“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将此段历史重新以不同的视角搬上银幕,作出更加细腻和深入的演绎。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过皇帝的三大戏骨张国立、唐国强、张铁林在该剧中聚首,再现“重庆谈判”的精彩故事。

  张国立在剧中扮演蒋介石,与唐国强扮演的毛泽东继续“过招”。全剧在还原历史人物原貌的同时,围绕“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故事脉络也更加细腻、充实。张铁林则在剧中扮演近现代著名爱国主义者黄炎培。作为中国民主同盟的中央常委会主席,黄炎培始终参与民盟的活动,对民盟的成立和发展尽心尽力;抗战后期起,一直热衷于发起民主宪政运动和调和国共两党关系,和张国立扮演的蒋介石也真可谓是“戏里较劲”。

  据了解,蒋勤勤、袁立分别在该剧中扮演宋美龄、宋庆龄,特型演员刘劲、王伍福、郭连文、王健,以及达式常、许还山、吴晓东等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使该剧更值得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