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精英》热播 冯国强再上“刀尖上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剧照
冯国强剧照 冯国强剧照
冯国强再上“刀尖上跳舞” 冯国强再上“刀尖上跳舞”

  新浪娱乐讯 大型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正在秦皇岛热拍。实力派演员冯国强再演“刀尖上的舞者”,从《缉毒英雄》的毒枭、到《缉毒先锋》的警方卧底,直至《缉毒精英》里的领导者、缉毒支队支队长陈飞虎,面对挑战,在剧中即是领导、又是兄长,也是个善解人意、处处为下属李涤凡(邢佳栋饰)着想的生死战友。

  在戏中,面对工作,面对战友,面对一切突发齐来的案件他这个缉毒支队长对李涤凡(邢佳栋饰演)百般呵护,帮助李涤凡成长、成熟,让李涤凡从一次又一次的困境中走出,与此同时,随着案件的进一步深入,陈飞虎作为指挥者之一,有着许多的秘密不能向李涤凡透露,在李涤凡痛苦万分的时候,他又作为兄长时时关心其家庭和情感生活,为其解决一些后顾之忧,最终是李涤凡从一名普通的缉毒民警成为缉毒英雄。陈飞虎这个角色在冯国强的诠释下使其更加鲜活、生动,贴近缉毒警察工作和生活 ,同时也延续了他在《缉毒先锋》中那个正直勇敢的缉毒英雄的形象。

  缉毒警察被喻为“站在刀尖上的舞者”,冯国强本人表示,他要把这“舞”跳好,当一个真真正正好的舞者,争取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再一次展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缉毒警察最内心的感受,力争把缉毒警察的形象塑造的更好。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