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开机 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开机现场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开机现场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开机合影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开机合影
金玉婷剧照 金玉婷剧照
主演秦卫东 主演秦卫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素有金牌出品人之称的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担任出品人、著名导演周耀杰亲自指导的三十集现代都市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在北京燕郊隆重开机。此剧不但吸引了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高明、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鼎力加盟,还邀请到了时下当红的影视明星郝萍、金玉婷郭家铭等激情出演。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无论是投资方和出品方的实力,还是导演和演员的阵容,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它题材新颖且不落俗套,来源于百姓生活的真实,顺应了百姓生活的口味。平淡中的家长里短,正是大多数观众真实的生活写照。这种贴近百姓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是创造高收视的绝对保障,而电视剧 《要过好日子》 就是延续了这种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百姓题材,才使得此剧具有了更多的看点。

  曾经执导过《继母》、《姐妹》、《生母养母》等一系列当红热播情感剧的著名导演周耀杰,此次亲自操刀担任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的导演。情感戏,一直都是周耀杰导演最擅长的题材,他所拍摄的电视剧具有很强的情感张力,作为一个年轻导演,他能够具有如此强烈的创作的灵感和深刻的生活体验,实属难得。提到这次指导《要过好日子》,周导说:“其实每个人都想过好日子,但是好日子怎么过,是勤勤恳恳还是尔虞我诈?按常规人来讲,什么是好日子?是不是有钱就是好日子?在生活中,有些人为了钱不顾兄弟之情、父母之情,最后却发现,有了钱却没了亲情,这样的日子过着也不舒服。其实,好日子就在眼前,就在当下。这个题材,正是从社会题材里所提取的,也是我决定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初衷。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原本的好日子变成了暗无天日,钱使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证公堂,钱让年迈的老父老母左右为难、饱受心酸。茫然之中他们发现拼命追求的钱并没给他们带来好日子,惭愧后悔与自责一起袭来。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亲情再次回归,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

  据悉,此剧不但吸引了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高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鼎力加盟,还邀请到了著名青年演员金玉婷、郭家铭的友情加盟。众多知名演员的激情出演,也是本剧的另一大看点。

  在电视剧《要过好日子》中,高明出演了家中固执、倔强又带点暴躁的父亲常德。刘莉莉出演了善良淳朴、勤劳传统的母亲周敏芝。近年来,刘莉莉在众多知名电视剧和电影中,都出色的饰演了各种母亲的角色,不少观众都被她刻画的剧中人物感动的热泪盈眶。王茜华与秦卫东出演了家中的大女儿与大女婿,熟悉王茜华的观众朋友一定对她所主演的《闯关东2》《党的女儿》记忆犹新。而曾经出演了《老牛家的战争》的著名演员秦卫东,也在近几年迅速的进入了观众的视线,他淳朴、真实而又生活化的表演方式,让他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顺利开机正式开拍,这部汇聚了著名导演与众多知名演员的情感大戏,或许将在不久的将来,又能为观众呈现出一部经典之作。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