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北京将开播 四个美女同唱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42  新浪娱乐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即将开播 《漂亮主妇》即将开播
四个女人一台戏 四个女人一台戏
女性角色唱主角 女性角色唱主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下和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的女性励志大戏《漂亮主妇》将于明晚(6月2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王艳刘敏李琳梁爱琪四大美女汇聚一堂,同唱一台大戏,演绎漂亮主妇们的喜怒哀乐,让观众备受期待。

  四个美女遭遇不同家庭难题

  《漂亮主妇》讲述的是四个成熟美丽的都市主妇的生活与情感故事。在剧中,实力女星王艳和高曙光搭档,出演二婚的田琬,遭遇和继女余晨如何和谐相处的难题。面对百般刁难的继女,田琬吃了不少苦头,也费了很大的心力,终于以自己的真诚和爱心感动赢得了余晨的信赖与真心,在剧中,她田琬与继女的感情演绎得温暖动人。

  外表甜美,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小李琳则出演富家太太廖红杏,穿名牌、开跑车,却因丈夫忙于事业而受到冷落,为夫妻情感的疏远感到苦恼。现实生活中有着幸福婚姻的李琳将自己在生活中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剧中,表现人物情感的转变显得真实而自然。

  实力女星梁爱琪演绎个性强烈的家庭主妇简胜男,伶俐能干,却和挑剔的婆婆格格不入,势同水火。最后,简胜男以大爱之举感动了婆婆,也使家庭生活更加和谐。

  近来佳作不断的女星刘敏在剧中与景岗山上演离婚大战,饰演离婚之后寻找真爱的华梅,情路坎坷的她,一直苦苦寻觅着另一段真爱,也经历了不少挫折,最终在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好友的帮助下,收获了新的幸福。

  纯真友谊碰撞出美丽火花

  四个家庭不同的难题凑到一起,已然让四大美女焦头烂额,构成火花不断的精彩大戏。而面对苦难,在大学就是好朋友的她们,始终保持着对彼此的真挚友情,并在遇到麻烦时互相支招,相互支持,纯真的友谊碰撞出不少火花。

  6月21日,《漂亮主妇》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精彩上演,四个女人以善良、真诚、乐观合唱的大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温馨与感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