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子俊《舞动奇迹》圆慈善梦 经纪公司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59  新浪娱乐
麦子组合与姐弟俩合影 麦子组合与姐弟俩合影
茅子俊献爱心 茅子俊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虽然在上周《舞动奇迹》的比赛中,茅子俊以微分之差抱憾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他的慈善梦想依旧在继续。比赛结束后,茅子俊与搭档麦迪娜立马赶赴帮助对象吴心怡的家中,将比赛赢来的一万元爱心成长金交给了她。而作为林心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茅子俊还代表着工作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另外一万元爱心善款给予了吴心怡。

  “麦子”组合所帮助的爱心对象吴心怡是一位坚强、独立的小女孩,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自己脑瘫的双胞胎,年纪虽小却非常懂事,对弟弟无私的爱也十分让人感动。为了能够更多的帮助到这个小女孩,茅子俊从入驻《舞动奇迹》的第一天开始就拼命练舞,每一次的晋级对他而言都离自己的慈善梦想更近了一步。上周“麦子”组合表现精彩却惨遭淘汰,茅子俊表示唯一的遗憾便是“没能更多的资助到自己的帮助对象”。虽然抱憾离开了《舞动奇迹》,但两人还是凭借自己多日来的艰苦努力和付出赢得了一万元的爱心成长金。于是在比赛结束后,茅子俊与麦迪娜便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奔赴小女孩吴心怡的家中,亲手将这笔爱心成长金交给了她。

  同时,出于对小女孩和她双胞胎弟弟的关心和爱护,茅子俊所属的林心如工作室也自发捐献了一万元善款,由茅子俊交予了吴心怡。对于哥哥姐姐们所给予的无私帮助,小女孩既开心又感动,表示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大家对她的这份爱心,而茅子俊亦表示希望小女孩早日实现梦想,以后还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