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拍摄正酣 助推同名小说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钱多多嫁人记》剧照 《钱多多嫁人记》剧照
李小冉朴海镇 李小冉朴海镇
李小冉《钱多多嫁人记》剧照 李小冉《钱多多嫁人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京郊热拍中,这是一部由正栩影视、生活秀集团联手打造,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小冉朴海镇邵兵黄小蕾张俪高宝宝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钱多多嫁人记》的故事情节在同类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曾被改编成话剧和网络剧,电视剧版《钱多多》自开拍以来,热度一度攀升,并助推《钱多多》同名小说热卖。

  由青年作家人海中创作的小说《钱多多嫁人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都市年轻人的追捧,人海中用时尚流畅的笔触以及亲身经历为读者表现出了都市大龄剩女的爱恨情仇。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故事内容尊重原版小说的写实性和戏剧性,从“剩女”钱多多的相亲经历展开,打造了一个剩女的精神偶像。她年近三十,在职场只身拼杀至市场高级经理的位置,在即将升至总监位子的紧要关头,却遭遇高层空降的“师弟”许飞。许飞的到来,造成了钱多多的职场失利,却给她带来了一段情场的持久战。剧中钱多多的角色,就如同现实生活的典型剩女,从职场的不懈奋斗,到情感的宁缺毋滥,《钱多多嫁人记》完美展示了一部“剩女启示录”。

  该剧开拍以来吸引了媒体及各方关注,在韩国MBC电视台抢得韩国首播权后,乐视网获得网络播出权,悬而未决的卫视播出权仍是各家关注的焦点。在争夺播出权的同时,电视剧版的火速升温助推同名小说《钱多多嫁人记》再次热卖,该小说又一次在读者中掀起一阵“阅读热”。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