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孔》后天登陆央视 郭涛薛佳凝谱纯洁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弹孔》后天登陆央视郭涛薛佳凝谱纯洁恋情《弹孔》后天登陆央视一套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红色主旋律剧《弹孔》昨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郭涛薛佳凝、郭广平宣布将于23日起在央视一套晚间档全国首播。主演郭涛在剧中与敌人斗志斗勇,还透露自己拍摄第一天就差点破相,之后自己还为了救女主角薛佳凝而脚部受伤,听闻薛佳凝的现实表白,郭涛更称如果没结婚就希望她选择自己。

  《弹孔》曾名《带弹孔的勋章》,由著名军旅导演郑方南执导,一改以往谍战剧中我方“深入虎穴”的固定模式,反以敌谍潜入、我方“将计就计”为切入点。剧中红星团团长石破天(郭涛饰)、政委宋英杰(郭广平饰)率队向正在长征的党中央秘密遣送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敌人利用双胞胎兄弟身份包装了一个在我方深度“潜伏”的交通员,敌我双方都工于心计,展开智勇周旋。

  男一号郭涛之前在电影中饰演了众多喜感小人物,《弹孔》让他首次以红军团长的形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采访中他透露自己为角色牺牲不少,“第一天拍摄时,一个炸点就在我眼睛旁边开花了,我当时想这不会第一天就破相了吧!”之后他为了救薛佳凝而扑倒时,脚趾也受伤,至今仍然疼痛不已。剧中“政委”郭广平和“团长”郭涛是“军长”侯勇的左膀右臂,两人先后爱上了战地军医春苗。出演女军医的薛佳凝透露称:“我与郭涛经历了生死情感之后,他上升成为组织上认可的未婚夫。”面对三角恋情,郭涛郑重其事地表示,都是真诚纯洁的爱情,根本不是庸俗的三角恋。薛佳凝则大方表示郭涛与郭广平都是自己生活中喜欢的男人类型。听闻薛佳凝的表白,郭涛改口称如果自己没有结婚,一定让她选择自己。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