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江南》登录央视 王红舟赶拍《天怒193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0:33  新浪娱乐
王红舟剧照 王红舟剧照
王红舟土匪造型 王红舟土匪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内地实力派小生王红舟、杜志国、王亚楠何琳等联合主演的讲述太湖新四军抗战的电视剧《激战江南》将于2011年7月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晚间黄金档。

  因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中牛娃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王红舟可谓好戏连连,目前正在河北赶拍电视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当得知《激战江南》将要登陆央视,王红舟首先向制片方苏州亚细亚影视公司表示祝贺,同时也为自己高兴,他称2011年上半年是收获的季节,四十集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刚刚创下了九家卫视同时播出的纪录,一个月后《激战江南》又将登陆央视黄金档,对于他来说可谓心情大好,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关注,她将会一如既往的演好戏,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对的起观众。

  王红舟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作为当下风头正劲的实力派小生,曾经在电视剧《地道战》《风雨雕花楼》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