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首度荧屏“入伍” 《弹孔》情牵军医薛佳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郭涛薛佳凝主演的电视剧《弹孔》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本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两位主演纷纷“转型”,演惯了喜剧的郭涛在剧中首次饰演了一位有着真性情的军人,而《涩女郎》中的“哈妹”薛佳凝摇身变为一名女军医。

  《弹孔》的故事发生在红军长征途中,我方阵容被敌谍处心积虑地渗透,一场“潜伏”与“反潜伏”的大战展开。剧中,郭涛率队向正在长征的党中央秘密运送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第一次出演军人的郭涛表示每一个男演员都会希望能演军人,“拍喜剧好玩不累,憋得不行了,也需要演这样的正剧突破释放,展现自己个性阳刚坚强的一面。”郭涛透露,他的哭戏都是一条过,“印象最深的是大结局时,薛佳凝扮演的春苗牺牲了,我那时的哭是大哭,演得非常过瘾。”相比以往的喜剧形象,郭涛说琢磨怎么哭得可信对他也是一个挑战。

  剧中,薛佳凝也一改以往时尚的都市女孩形象,化身一名红星团军医,名叫“春苗”。为了摆脱家里包办婚姻,她想办法逃离了家乡,参加了红军,并且和由郭涛饰演的红星团团长产生了一段感情纠葛。

(责编: 一个编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