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感情戏泛滥? 导演称理所当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芳)红色军旅偶像剧《新四军女兵》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剧中的姐弟恋和三角恋更让观众大呼“太超前”。导演丁黑回应称“没问题”。

  虽然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剧,《新四军女兵》中女兵们的恋情也成为一大焦点,其中既有郭家铭刘威葳间的“姐弟恋”,还有阎娜、涂黎曼黄维德之间的“三角恋”。由此不少观众质疑该剧感情过于泛滥,“对于那个年代来说,这样的感情纠葛有点超前吧?到底是在革命,还是在谈恋爱啊?”

  对此,导演丁黑说,爱情这个元素一直都存在于革命的洗礼中,只是过去同题材的影视剧淡化了,“那个时代的主题肯定是救亡,但青春的本质是一样的,这是一群年轻的女兵,所有的一切包括感情,都是符合她们身份的。”对于姐弟恋和三角恋,丁黑表示,该剧的三位编剧常年生活在部队,对这方面的把握没有问题。“从实际来讲,新四军女兵的构成是城市有文化的青年学生,她们都拥有很多文艺才能,以各种方式谈情说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