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杨澜接棒黄舒骏 姚明坐镇观察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3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日的人民大会堂录制现场,《中国达人秀》标志性的“X”下,周立波的名字首次被挪到了中间,评委席旁边还摆了张特别宽大的椅子。由于评委之一的黄舒骏度蜜月去了,两场北京巡演中,杨澜将接替他坐上评委席,姚明则作为特别观察员点评选手表演。此外,记者获悉,苏珊大妈已确定于7月8日抵沪,参加7月10日的达人年度盛典。

  苏珊大妈成名于“英国达人”,这是她首次中国行,也是她除美国之外出国演出的第二个国家。昨天的发布会上播放了一段苏珊大妈特地录制的视频,她用中文讲述了《中国达人秀》的口号“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而新评委杨澜一落座,便感慨:“我身边一个美人,一个神人,一个高人,而我作为新人,来看达人”。她表示,自己本来就是“达人秀”的粉丝,“不仅在电视上看,还会在网上补看。我特别喜欢周立波上台踩玻璃那段”。至于自己的评判标准,她称就是从一个观众、一个传媒人的角度来欣赏和点评,“我有理性的一面,也有感性的一面,‘达人秀’给了评委个性化的表达机会,至于专业性,我的两位前任高晓松和黄舒骏在音乐上很有造诣,但这方面还有伊能静在,应该不会缺失”。而对观察员姚明而言,“达人秀”是妻子叶莉和丈母娘的最爱,答应前来,正是因为自己在观看的同时,想起了十几年前的自己,“当时那也是我追求梦想的年龄。第一季我看了很多,如今也在继续关注。群众的力量太强大了,各种才华层出不穷。”他还戏称自己虽然没有投票权,但可以监督三位评委,“如果大家对评委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向我投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