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登央八 包贝尔诠释别样警卫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
包贝尔穿着戏装现身 包贝尔穿着戏装现身
包贝尔在剧中扮演朴实却不失机智的小土豆 包贝尔在剧中扮演朴实却不失机智的小土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楠担纲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林楠带领唐一菲、包贝尔等主创亮相。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夕我党高瞻远瞩,为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在剧中导演林楠携手董勇、唐一菲、包贝尔等,用独特的拍摄方式,将《夺粮剿匪记》打造成了一部红色主旋律大片。包贝尔在片中饰演人见人爱的“别样警卫员”小土豆。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的主创们穿着戏中的服装出场。包贝尔一身土黄色军装,眼神中不时流露出些许天真,与他扮演的角色警卫员“小土豆”异常吻合。早在参与《延安锄奸》《浴血坚持》《特殊使命》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拍摄时,包贝尔就三次以警卫员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加盟《夺粮剿匪记》,他更是被导演林楠“钦点”为警卫员。对此包贝尔一直表示,自己并不想被一种角色类型束缚。但是由于他的外形讨巧,性格中又透着机灵和乖张,还是有很多导演找到他。“如果只演警卫员,那我就在角色的性格上突破,力争每一个角色在我的诠释之下都给人留下不同印象。”在当下电视剧行业的快餐时代,这不失为一种成功,而包贝尔主演的电影《建党伟业》《画壁》在今年连番出炉,也成为对他这种敬业态度的最好回报。

  据悉,《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晚正式登录央视八套,届时包贝尔对小土豆的另类诠释也将随之跃然荧屏,令人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