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上演大结局 王宝强“父女”命运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亡命天涯的父女俩 亡命天涯的父女俩
板凳与红儿拉钩许诺 板凳与红儿拉钩许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今晚将在北京影视频道上演大结局。剧中王宝强和张子枫扮演一对命途多舛的“父女”,九死一生的二人最终会有怎样的结局,牵动着每一个电视机前观众的心。

  《板凳》上演收官之战 引发各界关注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演)在无意中肩负起保护红儿(张子枫饰演)和一份关系到共产党生死存亡绝密名单的重任。在逃亡的路上板凳和红儿二人结下深厚的父女之情,而板凳也在以唐雪梅(小陶虹饰演)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感召下,踏上了革命的道路……

  《板凳》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很多观众一直在全程追看,各方热议之声不断。今晚,该剧即将收官,各界的关注热情可谓空前高涨,很多观众都纷纷揣测该剧的结局,希望“板凳”的结局不要向“顺溜”那么惨烈。

  板凳、红儿坎坷命运牵动人心

  关于《板凳》的结局,剧中板凳和红儿这对父女的命运最为牵动人心,俨然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王宝强和张子枫饰演的板凳父女一个朴实憨厚,功夫了得;一个精灵俏皮,惹人怜爱,再加上二人间浓浓的父女深情,感动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剧中,板凳和红儿为了躲避敌人的围追堵截经历了九死一生,不仅板凳多次身受重伤,徘徊于生死的边缘,就连红儿小小年纪也遭受多次折磨。此前,在被软禁石库门时,小红儿以画画来寄托她对板凳爸爸的思念。误以为红儿身亡的板凳,经历了巨大的蜕变。而在结局时,这对父女又会经历怎样的坎坷命运,到底他们能不能最终突围,躲过重重的追杀?而二人的前途又将如何?这都是观众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今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就将上演大结局,所有悬念都将一一揭晓。

  今晚板凳将上演精彩大结局,这部戏引发的收视热潮才刚刚开始,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板凳目前还在全国多家地面台热播,而进入7月后,板凳还将陆续在10家卫视上星播出,届时将会掀起更大的收视热潮。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