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张浩天拍《感动生命》 戏里戏外师徒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17  新浪娱乐
王志文和张浩天剧照 王志文和张浩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新医疗题材大戏《感动生命》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担纲执导,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诚儒、颜丙燕张浩天、刘思言、金戈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加盟。剧中,王志文和张浩天出演一对师徒,二人戏里戏外的师徒情极具看点。

  《感动生命》高温热拍 王志文、张浩天成师徒

  电视剧《感动生命》讲述了燕达医院心外科里发生的一个个感动生命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中,而这几日恰逢高温天气,剧中演员拍摄十分辛苦。张浩天表示:“这些天拍摄一场在手术室里做手术的戏,二十多人挤在小小的手术室一拍一天,全封闭的小屋子,很闷很热。拍外景戏时,经常在烈日炎炎下拍摄,因为是期声因为,还要抓住周边飞机、火车过去的间隙来拍。运气好很快就能拍完,运气不好就会碰到飞机刚过火车又来的状况。”虽然拍摄艰苦,但对于张浩天来说却有件很开心的事,那就是能和实力明星王志文成为师徒。

  剧中王志文出演心外一把手司马博铭,张浩天则成为医院的实习医生任丘,同时也是司马博铭的徒弟。业务精湛、为人严肃的司马博铭对自己的徒弟要求极为严格,戏里戏外让张浩天受益匪浅。

  戏外延续师徒情 王志文让张浩天很感动

  张浩天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很像剧中的任丘,“生活中的我和任丘挺像的,表面嘻嘻嘻哈哈,心里有数,看似挺沉重的事却能用轻松的方式处理,是个想得开的人。拍摄《感动生命》整部戏都挺沉重,任丘就成为这部戏的调节剂,片场的我也是个爱说爱笑的人,时不时还能调节一下现场的气氛。”而现实相处中王志文也像师父一般照顾着他。他表示:“王志文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他对我们都很爱护,就像师傅一样。他从不讲大道理,只告诉我什么事都要用心。”而说起师徒相处时,有一件小事让张浩天印象深刻,“有一天马苏来探班,晚上我们去吃饭,吃完饭王志文老师开车送我回来,我以为他和我住在一个酒店,等到了门口他才说他已搬至另外的酒店,他是特意送我,我很感动。”戏里戏外都洋溢着师徒情的二人配合默契,相信该剧播出后,观众也会对他们师徒之间的互动印象深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