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唐国强聚首《中国194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中国1945重庆风云》于6月20日起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该剧着力聚焦“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过皇帝的三大戏骨张国立唐国强张铁林在该剧中齐聚首,上演“重庆谈判风云”的精彩故事。

  张国立曾经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扮演康熙帝,张铁林是观众心中熟知的“皇阿玛”。唐国强也在《雍正王朝》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帝王角色。此次,曾经的三大“荧屏皇帝”聚首,讲述真实历史。全剧在保留历史人物原貌的同时,围绕“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故事脉络也更加细腻、充实。(小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