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老搭档黄晓娟 新戏变身刘大成“亲老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刘大成表演剧照 刘大成表演剧照
刘大成表演剧照 刘大成表演剧照
赵本山老搭档黄晓娟 赵本山老搭档黄晓娟
《山东小伙刘大成》 《山东小伙刘大成》

  新浪娱乐讯 由2011年长影(中国)农村题材电影创作基地倾力打造的《山东小伙刘大成》(暂定名)近日在山东济宁火热开拍。该剧将以微电影的形式全景式展现刘大成音乐旅途上的坎坷经历。该剧不仅将以细腻镜头描绘刘大成的真实故事,更是网罗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其中赵本山老搭档黄晓娟摇身一变,在剧中饰演刘大成的“亲老娘”,兼收笑点与泪点,让人称绝。

  《山东小伙刘大成》以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为故事原型,用写实的电影拍摄手法,将他在追寻音乐梦想的旅途中经历的辛酸与快乐娓娓道来。虽然是数字电影的形式,在放映长度上受到限制,但是故事的真实性并未失真,故事的精彩程度也未打折扣,可以说每一帧都极富内容与深意。

  该剧由知名导演李大强亲自掌镜,为了让整部影片百分百还原刘大成的成名之路,黄晓娟、刘彦等老戏骨倾力加盟。面相憨厚的刘彦老师在剧中饰演一个暴发户,赵本山老搭档黄晓娟老师饰演刘大成的“亲老娘”,导演李大强更是亲自上阵客串艺术指导员的角色。他们几个人的加盟,无疑为该剧的观赏度连连增分。

  除了三位重量级老戏骨联手参演,还有一些特殊演员不得不提。当时为了找到群众演员,剧组走遍了整个济南。而无论是热闹的城市还是安静的乡村,剧组所到之处都被热情的人们围个水泄不通。尤其是到了刘大成的老家,众位乡亲不仅对拍电影感到好奇,同时得以再见刘大成这位如今的“大明星”,并且还有机会客串群众演员。父老乡亲一举三得,这不得不说得益于《山东小伙刘大成》这部电影的拍摄。但同时正是因为有这样淳朴与热情的村民,才让这部电影更加真实。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