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奇迹少年:有人拿我们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因山东一档综艺节目而受关注的“奇迹少年”组合,最近又出现在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的舞台上,但是他们曾经进过少管所的背景却被河南某媒体质疑。20日,“奇迹少年”称他们的身份是真实的,被质疑是因为有公司想借机炒作。

  “奇迹少年”参加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时曾表示,组合内三成员是在少管所认识的,三人的共同偶像是小虎队。在走出少管所后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工作,出于对音乐的爱好他们苦练成才,学会舞台表演。这段励志故事让观众非常感动。

  但是,河南一家媒体却在17日称“奇迹少年”早就签约演艺公司,并在签约公司培训过一年。节目中所说的在少管所的时间,正是他们在公司培训的时间。“奇迹少年”的少管所经历属于捏造。20日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的导演刘涛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第一时间与“奇迹少年”组合进行了沟通,确认了其少管所的经历,他们的故事是真实的。刘涛称,《王者归来》导演组没有对“奇迹少年”的身份进行任何设计和炒作。

  随后记者联系上“奇迹少年”组合的成员鲍酥,他告诉记者,他们不愿意再提这件事,这是有公司要拿他们进行炒作。“我们确实去过郑州的这家公司交流过音乐学习方面的知识,但是我们三个人没有一人跟他们签约。我们更没有经纪人,这些都是传言。至今我们还在济南的大观园打工,也还住在棋盘小区。”鲍酥称,他们是从少管所里出来之后才去的郑州,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的经历。“没想到我们说出自己的经历后会被质疑,这些质疑声伤害了我们自己也伤害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