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戏骨助力《命运》 左翎王伯昭成“黄金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左翎戏中造型 左翎戏中造型
王伯昭戏中造型 王伯昭戏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郭珍霓、迟帅、张伦硕、王伯昭、陈为民、高昊、周晓涵、陶慧敏、左翎等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杀青在即。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左翎及内地资深男演员王伯昭,两位戏骨也倾情助力该剧,为各位晚辈演员们充当“黄金绿叶”。

  在《命运交响曲》中,左翎和王伯昭分别饰演“神秘母亲”与“不一般父亲”的角色,问及具体角色情况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暂时不能对大家透露,“誓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

  左翎演绎“神秘母亲”

  当年一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情满珠江》,令许多观众对左翎饰演的由贤妻良母到女强人“梁淑贞”至今记忆犹新。凭借剧中真挚细腻的演技,左翎获得了第十四届“飞天奖”的优秀女主角奖。

  在出演的近四十部影视作品中,她扮演过各种形象的“母亲”角色,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左翎同样饰演一位母亲,她表示,“剧中我和陶慧敏有不少复杂的‘感情冲突’,至于我演谁的母亲,目前还不能透露。”

  王伯昭、迟帅“关系不一般”?

  凭借《西游记》中俊美脱俗的“小白龙”一角,而家喻户晓的内地资深男演员王伯昭,在《命运交响曲》中饰演宋承昊(迟帅饰)的父亲宋礼源,剧中二人将上演多场“剑拔弩张”的对手戏,据悉,此次是王伯昭与迟帅继《新京城四少》后,再次合作扮演父子。

  王伯昭表示,这是我和迟帅第二次演父子,剧里这对父子的关系很不“一般”,当被问到“怎样不一般”时,王伯昭却表示,“大家想知道的话,到时候就去看《命运交响曲》吧!”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