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接班《我心唱响》 节目组称曹启泰合约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东方卫视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在播出六期后,主持人由曹启泰换成了林海,对此节目组解释:“和曹启泰的合约已到期,故林海接棒担当主持。”

  林海则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并坦言对于这个新主持岗位“还在找更好的主持状态”,而对于观众将他与曹启泰比较,林海也没有回避而是大方回答:“主持十多年来,一直都会被拿来比较,我和曹启泰就像是香蕉和苹果,都是水果,爱吃什么就要看各人的口味了!”

  (记者 韩垒)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