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人家》热拍 导演高希希赞潘虹职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演员潘虹 演员潘虹
潘虹定妆照 潘虹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三十集温情大戏《天下人家》日前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殡仪馆化妆师唐中秋(于和伟饰)平凡且温情的一生,注重人性,力求贴近普通百姓家庭的真实生活。

  该剧汇集了于和伟、杨童舒李依晓于滨李明启潘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资深婆婆”潘虹在剧中饰演唐家老二唐端午(霍青饰)养母曹蔚芳。

  曹蔚芳(潘虹饰)系某市副市长,是唐中秋失散的二弟唐端午养母。作为一个知识分子,一个独自在政坛上自足的女强人,在丈夫早年去世后与养子唐端午(又名曹宗平)相依为命,视他为己出,关爱备至,安排着唐端午的生活轨迹。与以往婆婆类角色不同的是,潘虹此次不仅要饰演一位爱子心切的母亲,更多的是一位霸气外露深谙官场之道的副市长,颇受期待。

  潘虹自加入《天下人家》,受到导演高希希及全剧组上下的肯定与赞赏。除演技外,导演高希希赞赏地表示,“潘虹老师是组里永远都不迟到的演员;为精益求精,她从来不要任何人替她占光试位;任何时候都是亲自与对手演员对词”。高希希说,这虽是他与潘虹的第一次合作,但却在她身上看到了老一辈艺术家对自身自律的要求,以及对艺术水准的精致要求。

  “她尊重艺术,我们尊敬她”,高希希如是说。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