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27日登陆央视 张明健助威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夺粮剿匪记》27日登陆央视张明健助威新剧 《夺粮剿匪记》27日登陆央视张明健助威新剧

  大型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将于本月27日登陆央视,而在17日的新剧新闻发布会上,剧中饰演参谋长武志国的实力派演员张明健获得了不少媒体和粉丝的关注。称有张明健护航,该剧收视定将不俗。

  曾出演《至尊红颜》、《洪湖赤卫队》等热播剧的张明健,被不少媒体称为“荧幕定心丸”。他所出演的角色,大多睿智、冷静,加上他本身出色的外型,更是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夺粮剿匪记》中,他再次演绎了一个擅于出奇制胜、智勇双全的参谋长武志国,带领我军兵团“虎口夺粮”。而从片花中记者了解到,张明健此次在剧中还有一段令人唏嘘的感情经历,光看片花就已经让人潸然泪下。

  对于这部反映建国前期东北夺粮战争的大戏,张明健十分期待,他非常盼望自己此次角色的塑造能得到观众的肯定,“这是个集合了《潜伏》和《雪豹》中男主角个性的角色,既有机智善变的面具,也有正面相对的霸气,希望大家喜欢。”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