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则仕《七品芝麻官》杀青 开心回忆留在横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31  新浪娱乐
郑则仕《七品芝麻官》杀青开心回忆留在横店 郑则仕《七品芝麻官》杀青开心回忆留在横店

  已在横店拍摄数月有余的古装电视剧《七品芝麻官》,终于赶在盛夏来临之际进入了尾声。作为男主角的郑则仕,也完成了自己所有的戏份,迎来了返港的日程。回放在横店的这些的日子,郑则仕总结道:“甜多苦少,是一次轻快的旅程。”

  由于电视剧本身的轻喜剧风格,再加上郑则仕这位老戏骨的撑场,《七品芝麻官》的拍摄显得顺利而轻松。虽然戏份非常繁重,但因为剧情的诙谐,郑则仕坦言拍起来也比较轻松。“吃超大火锅,与石榴姐再合作,有‘美女’环绕,尽管是工作,但同时也是享受啦。”

  除了拍摄中的乐趣,这期间郑则仕还在横店会了不少老朋友,如同是香港影星的吕良伟、高雄等。有开心的工作,还有开心的业余生活,怪不得杀青之后郑则仕也不舍离去。看来此次的横店确实给了他美好的回忆。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