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热播 倪虹洁过招李小冉变蛮横小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31  新浪娱乐
倪虹洁《春暖花开》花絮照 倪虹洁《春暖花开》花絮照
倪虹洁《春暖花开》剧照 倪虹洁《春暖花开》剧照
倪虹洁与李小冉对戏 倪虹洁与李小冉对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倪虹洁携手李小冉潘虹李明启等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春暖花开》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一度蝉联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捕快——“祝无双”的倪虹洁,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脾气火爆、蛮横自私的小姑子,给了“嫂子”李小冉不少苦头吃。

  倪虹洁谈剧中角色 

  称要理解蛮横小姑

  据悉,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春暖花开》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留守女性的艰难生活故事,也反应了时下诸多现实生活难题,如婆媳关系、欢喜亲家、刁蛮小姑等,倪虹洁在剧中饰演的正是刁蛮任性的小姑子岳剑华,脾气火爆、非常任性,让李小冉扮演的“嫂子”叶晓薇受了很多气。

  针对这样一个不讨巧的角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倪虹洁表示她所饰演的蛮横小姑是一个把自私写在脸上的人,但其实心肠不错,爱憎分明,她有和嫂子针锋相对的时候,也有为她打抱不平的时候。倪虹洁说,“岳剑华这样的性格确实带给了叶晓薇不少麻烦,但她其实没有坏心,就是不懂事、自私,有点小孩子脾气。虽然家境不富裕,但从小被妈妈、哥哥宠惯了。现在社会中有很多这样恃宠而骄的女孩,相信她们从父母的庇护下走出来,对生活有所经历后,会脱去身上的任性而成长起来。”

  倪虹洁称像祝无双较多 

  “期待春暖花开的爱情”

  以广告模特身份走红的倪虹洁2001年开始涉足影视圈,在多部影视剧作品都有精彩表现,最近更是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美丽贤惠的女捕快祝无双而被广大影迷牢记。祝无双虽是武功高强的女捕快,但在剧中被定义温柔贤惠、善解人意,富有爱心同情心、非常明事理,此次转变为自私蛮横的小姑子,倪虹洁称这是角色需要,自己在生活中的性格还是像祝无双多一点。在面对演艺道路上的是是非非上,她说“自己的调节能力及心态都比较好,由于出道较早,一路上有顺境也有逆境,自己会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计较。”

  据悉,由倪虹洁参演的悬疑推理剧《密室之不可靠岸》预计于今年的万圣节与观众见面。针对前不久倪虹洁在片场庆生,许愿告别单身生活一事,她称自己现在正于感情空窗期,正期待一场春暖花开的爱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