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岁蒙古摔跤手身大力足 亮相《天生我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31  新浪娱乐
敖成抱起应宁瞬间,主持人大惊失色 敖成抱起应宁瞬间,主持人大惊失色
力克嘉宾的10岁蒙古博克手敖成 力克嘉宾的10岁蒙古博克手敖成

  新浪娱乐讯 《天生我才》日前迎来火爆人气小主角——奥成。此次奥成参加《天生我才》的节目录制着实让录制现场内外“火”了一番。

  录制当天的化妆间异常热闹,别看身形高大浑圆、拥有“神力”的奥成看上去有点吓人,可是实际上这孩子相当地腼腆,而且“很温柔”、“很可爱”,话不多却总是眯着眼睛在笑,而且很乖,坐在沙发上稳稳当当一动不动,不过这是因为奥成已然被我们天使团的小朋友们团团围住啦,不仅如此连工作的哥哥姐姐们也争先恐后地和奥成拍照留念,甚至跃跃欲试地和奥成比拼掰腕子,只是都被奥成“无情”地打败了……

  录制现场奥成更是让现场惊叫、惊喜连连。袁成杰变身“肌肉男”誓与奥成比拼,惨败后应宁被迫应战,鉴于袁成杰被奥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摔倒的经验教训,应宁全身反抗只是无奈奥成很是认真,追得应宁满场跑,硬是被拽回来穿上由奥成舅舅带来的传统摔跤服和奥成比拼,一番“激烈的争斗”之后胜负让人大跌眼镜,笑翻全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7日央视综合频道18:00点播出的《天生我才》。节目中更有春晚最小演员张欣怡爆料春晚内幕、被张继钢称为世界第一的朝鲜长鼓舞女孩金珍玉的精彩表现!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