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将播 张然剧中挑战“泼辣”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41  新浪娱乐
《千山暮雪》张然剧照 《千山暮雪》张然剧照
《千山暮雪》张然剧中挑战“泼辣”女 《千山暮雪》张然剧中挑战“泼辣”女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都市情感电视剧《千山暮雪》将登陆湖南卫视。内地“甜美教主”张然继《阿诚》后再次出演情感戏,挑战自己的演技,饰演一位非常任性、泼辣又不失朋友义气的大小姐――悦莹,为闺蜜童雪的情感发展推波助澜。

  《千山暮雪》讲述了一个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莫紹谦(刘恺威饰演)本欲报复杀父仇人之女童雪(颖儿饰演),却不想被童雪的真挚、善良所打动,与仇人之女产生的一段纠葛恋情。内地新生代“甜美教主”张然在剧中饰演童雪死党悦莹。剧中,泼辣、任性、善良的悦莹,常常为了维护童雪挺身而出,可以说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剧中整个场面就会显得十分热闹,而她对莫紹谦与童雪的感情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非常的有看头。

  张然也坦言自己生活中的性格就和剧中人很像,大大咧咧的,泼辣、任性却很善良,尤其是对身边朋友很讲“哥们义气”。知道《千山暮雪》将登陆湖南卫视,张然长舒一口气:“太纠结了,莫紹谦、童雪、慕咏飞之间的情感故事很复杂,让我备受煎熬,虽然我在剧中饰演的是童雪的闺蜜,但我也真为自己的这位好姐妹着急,恨不得帮他们去表白了,我相信届时观众也会跟我一样心情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