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芬再度挑战吉尼斯纪录 尺度之低令人咂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55  新浪娱乐
李明芬挑战极限 李明芬挑战极限
李明芬蒙眼过杆 李明芬蒙眼过杆

  新浪娱乐讯 在《天生我才》6月28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杀出一名年仅13岁的女孩李明芬,她现场再度挑战吉尼斯轮滑低杆纪录,观众被她不可思议的神奇动作所震撼。

  在本期节目录制中,小明芬现场巧妙运用从小磨练于一身的爆发力和柔韧性,现场展现高难度极端动作。主持人连连出难题,小明芬接连过招。

  13岁的李明芬早已是小明星,她曾因蒙眼溜冰钻杆、贴地滑行百米钻杆等“绝技”多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早期以46.101米创下了中国溜冰过杆的最长距离。

  小明芬从小爆发力和柔韧性都特别好,但她平日只有在周六,周日才能练习,平时每天练习两三个小时。她的父亲是体操业余运动员,最开始练的时候,她的下腰,倒立等一些柔韧性和高难性动作自己做不来,父亲就一遍一遍的教,还亲自示范。在她之前有人过低杆的纪录是14公分,从那时起她就自己加强练过低杆,从2006年8月31日开始练,2个月11天以后就滑过了46米。

  当天小明芬来到《天生我才》再度挑战难关,挑战自己。在《天生我才》节目录制现场,小明芬以各种高难度动作挑战,让全场人赞不绝口,都称“这个孩子真不一般,意志力超强的孩子,值得大家佩服啊!”

  节目录制当中,我们发现李明芬是个性格十分外向开朗的孩子。生活中她会保护她身边受欺负的同学;是一个充满爱心善良的孩子。她和我们说平时的联系时间虽然很少,但是她很珍惜那一点时间,在柔韧练习和基本滑杆动作的练习里她对自己是非常严格苛刻的,丝毫不可以马虎。虽然生活中小明芬是个开朗活泼的孩子,但是在平日的练习中她还是特别的仔细认真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央视一套超给力的《天生我才》节目。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