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27日登陆央视 唐一菲演泼辣村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28  天天新报
《夺粮剿匪记》27日登陆央视唐一菲演泼辣村花
唐一菲

  ○黄笑宇 《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首播,其中,一向以妩媚形象示人的唐一菲,此次突破自我形象出演了知性而又泼辣的村花刘美玉,她大胆个性的表演让饰演男主角英雄团团长林大锤的董勇大呼:“吓到了”。

  《夺粮剿匪记》讲述的是1948年长春“围城断粮”事件中,国共两党及当地粮贩之间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故事。饰演共产党英雄团团长林大锤的董勇透露,他演的军人是一名“糙爷们”,留着络腮胡子。“剧中我除了与国民党粮匪和土匪进行殊死搏斗,还要与奸商粮贩机智周旋,与敌特斗智斗勇。”董勇表示,拍摄时险境重重,有一次在齐腰身的雪地拍戏时,幸好及时发现了芦苇,不然就会掉进附近的河中,当时吓出一身冷汗。

  剧中,唐一菲饰演的刘美玉和董勇饰演的英雄团团长之间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董勇表示:“最初感觉刘美玉这个角色就是个村花,长得漂亮,知性、有能力,但看了唐一菲的表演后,自己却被吓到了,因为她演的刘美玉比我想象的性格丰富得多,也泼辣得多,非常有个性。”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搭档的赞美之情。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