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杀青 “峰幂恋”成四角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等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近日杀青。该片由台湾新生代导演柯翰辰执导,编剧旭敏创作,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展现了设计师与模特之间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深度揭露时尚圈的“潜规则”。《命运交响曲》还有望采用韩国的音乐创作团队为其配乐。

  杨幂冯绍峰演绎纯爱戏码

  作为华策影视2011年的首部荧幕大戏,《命运交响曲》颠覆以往纯爱剧风格,在情节和人物设计上更加贴近都市年轻人的现实生活。冯绍峰、杨幂此次在片中将“穿越”到现代都市,共演一段如同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般纯真而青涩的恋情。

  冯绍峰饰演一位上进、开朗的纯真大男孩,与杨幂饰演的善良温柔的时尚女设计“安琪”上演感情纠葛。谈到剧中与杨幂这段美好的“初恋”,冯绍峰表示,二人在剧中将合力展现80后的“新爱情观”,既有年轻情侣间的美好甜蜜,也有面对“时尚圈”各种利益诱惑时的迷茫与挣扎,更有对社会现实的深刻反映,让人回味良多。而正如杨幂所说,“每个人都渴望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但这美好的背后却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执着与坚守”。

  “峰幂恋”成“四角恋”

  除两位主演外,该片还集结了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及陶慧敏、左翎、王伯昭等两岸三地多位实力演员。其中,迟帅、郭珍霓所扮演的角色还成为“峰幂恋”在剧中所遭遇的最大阻碍。

  郭珍霓将饰演的妹妹“安娜”,与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展开了“事业与爱情的激烈竞争”,包括抢夺两个男人冯绍峰与迟帅;而迟帅扮演的“宋承昊”也将“一直纠结在杨幂、郭珍霓的姐妹感情之间”,因此“安娜”与“宋承昊”也成为了全剧矛盾冲突的核心与焦点。导演柯翰辰表示:“戏中的每位演员都将表现都市人情感生活的多面,这里有爱情、亲情与友情,同时也会有羡慕、嫉妒与怨恨。而通过迟帅、郭珍霓所扮演的角色,观众会看到时下年轻人在面对情感问题时所表现出的脆弱与坚强。”

  “多国部队”加盟制作 

  制片人董力表示,《命运交响曲》并非同题材偶像剧的“复制”,而是一部在故事情节、人物深度、制作包装等各个方面全线升级的作品。为将该剧打造称精品,制片方不惜斥巨资邀请亚洲顶尖制作团队加盟。该片造型设计由韩剧《拜托,小姐!》的制作团队担纲;化妆团队由尹恩惠少女时代等韩国一线明星御用化妆师担任;而该剧的配乐则是由经典韩剧《太阳的女人》的配乐班底倾力打造。

  导演为观众呈现Happy Ending

  为了能将最好的效果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导演柯翰辰坦言没少折磨剧组的工作人员,经常拉着大家“挑灯夜战”,修改剧本,提前排练第二天的戏份。多线索的叙事顺序、错位的人物关系、考究的镜头语言、悬念迭生的人物命运都成为该剧的亮点。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戏中几位主演,尤其是“峰幂恋”的最终结局时,导演柯翰辰表示,“《命运交响曲》的结局是个HAPPY ENDING,一定是开心的,舒服的。我觉得不是所有的在一起或是结婚才算是完美的。一个微笑,或是经历了多年的一切,远远地相望,对方还能感受到不变的情感,或许也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尾。”据悉,《命运交响曲》现已转入紧张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今年十月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