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 另类红剧有望一举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本周日晚七点半,安徽电视台投资拍摄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将上星首播,这部由雷献禾导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领衔主演的新剧将有望以另类“红色”风格——虐恋加咆哮,一举突围。

  说到虐恋,剧中宁静将与黄志忠、张桐、范明三个男人发生非常纠结的情感碰撞;而“咆哮”则是因为《红槐花》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影迷因黄志忠饰演的大少爷郑天峰太有爆发力,而将他戏称为“新一代咆哮帝”。黄志忠之前刚经历一场婚变风波,而在录制《红槐花》首播庆典时,他的经纪人还向媒体提出了“禁言令”,所有关于婚姻和感情的话题都不能聊。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