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大戏《传奇》即将杀青 朱峰戏里戏外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02  新浪娱乐
朱峰出演“狠角色” 朱峰出演“狠角色”
《传奇》中朱峰饰演的秦正 《传奇》中朱峰饰演的秦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奕君、王力可、鲍国安、王姬等出演的电视剧《传奇》拍摄已接近尾声。历时三个半月拍摄时间的《传奇》,以李冰的视角来讲述都江堰的建设全过程,塑造了“平凡”李冰“不平凡”一生的传奇故事。剧中除了刘奕君和王力可两大主角的精彩演绎外,由青年演员朱峰扮演的秦正一角也收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朱峰《传奇》饰演秦正 戏份重

  艺人朱峰在之前的热播剧《薛仁贵》、《锁清秋》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传奇》描写的是李冰跌宕起伏的命运,而这其中的诸多“险情”的制造者就是朱峰所饰演的秦正所为。在剧中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可所谓是竭尽全力,更是不惜一切代价对李冰多次大下狠手。作为戏份很重的事件人物,相信朱峰所饰演的秦正一角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拍摄接近尾声 朱峰备受好评

  近日,《传奇》正在河南焦作赶拍,整部戏也已接近尾声,身为剧中戏份重要的男演员,朱峰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对人物准确的理解诠释着剧中的人物。虽然在剧中,朱峰一脸冷酷无情,一直没有见过其和善的表情,但私底下导演却对朱峰的为人大嘉赞赏。戏外朱峰为人和善十分敬业常常在片场一拍就是10个小时,从来不说苦,不叫累。他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传奇》,即将在本月杀青,随后转入后期制作。《传奇》幕后制作班底联结了专业制作精英,一流的特效团队,可称得上是王牌组合。因此《传奇》这部电视剧备受业内关注。在如此巨资打造的大戏中脱颖而出担纲秦正这样的重要角色,朱峰坦言很荣幸,也会加倍努力,才不辜负大家对他寄予的厚望。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