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选手为求晋级 大秀性感惹火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2:17  新浪娱乐
萌女声电力十足 萌女声电力十足
萌女声舞步动感 萌女声舞步动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收视率节节攀升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复活赛落下帷幕,全国八强名单新鲜出炉。本周六晚,《欢乐合唱团》将进行踢馆赛特别PK,神秘团队在现场挑战全国八强,而一直备受关注的“萌女声”合唱团将挑战性感十足的《HIGH歌》,之前的狂野风格又将加倍,给观众和评委带去更加劲爆热辣的感觉。

  从甜美传统到狂野性感 

  “萌女声”惊喜不断

  《欢乐合唱团》新鲜出炉的八强团队都有各自的独特风格,既有年过六旬的“女子经典”大妈组合,也有“西藏雪莲”儿童组合;有来自云南边陲的农民合唱团“密码龙”,也有硕博学历的“烧豆腐”中年男团组合。最具热议的当数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萌女声”合唱团。在参赛初期,“萌女声”一直走甜美传统路线,如《感觉美好》、《和平之歌》等,给大家展现了她们超强的唱功,而在十五进六的分组赛中,突然选择转型,挑战张惠妹的劲歌《火》,集体走起了狂野范儿,与唱功同样出彩的热舞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萌女声”说,“《欢乐合唱团》高手云集,大家的唱功都相当了得,还各具特色,我们必须展现更多面才有更大的把握继续往前走。”据悉,本周六晚的踢馆赛上,“萌女声”合唱团会继续延续狂野路线,挑战难度系数很大的《HIGH歌》,狂野与性感指数加倍,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欢乐合唱团》八强合力 

  共同挑战神秘团队

  近年来,全国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由东南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大型真人群体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备受瞩目,由于该栏目本着“零门槛,全面参与”的宗旨,吸引了众多极具特色的合唱团队加入,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有网友评价说,“一直都在关注《欢乐合唱团》,很新颖的一档节目,团队的力量真是很大,给我带来了感动也有快乐,而且比赛越来越紧张刺激,尤其在十五进六之后更加好看了。”

  据悉,《欢乐合唱团》在5月底结束了全国十五进六强的比赛,6月的比赛更加精彩,不仅有复活赛,还将有踢馆赛等特别赛,与众不同的PK赛制也大大增强了节目的对抗性与可看性。在6月18日上演的复活赛战果已出,“8UP”与“天使”的精彩表现让他们双双晋级,至此全国八强新鲜出炉。而本周六晚将上演一场踢馆好戏,神秘团队空降现场,挑战全国八强,让之前一直处于竞争状态的团体组合们合力拧成一股绳,共同对抗本场来踢馆的嘉宾,精彩程度令人拭目以待。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