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热播 郭家铭刘威葳上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18  新浪娱乐
郭家铭与刘威葳上演“传奇姐弟恋” 郭家铭与刘威葳上演“传奇姐弟恋”
郭家铭演绎“跨国之吻” 郭家铭演绎“跨国之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威葳赵子琪郭家铭主演的红色青春剧《新四军女兵》昨(21日)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国内第一部独立表现新四军战地服务团这一特殊群体的影视作品,该剧以略带浪漫色彩的叙事方式将战争年代别具一格的军人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令观众印象深刻。

  电视剧《新四军女兵》自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但随之而来的质疑也呼声渐高。有不少观众认为,当时在那个硝烟战火弥漫的战争年代,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太过“超前”,但确实让观众大呼过瘾。

  剧中,郭家铭饰演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启明”,在女兵围绕的新四军服务团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不仅与上司刘威葳饰演的“杜铁英”上演“战地版姐弟恋”,还与一名美国来的革命记者安妮,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国荧幕初吻”,使得这份三人之间的浪漫泛起了更多的涟漪,成为该剧亮点之一。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