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连线资深媒体人 深度揭秘锋芝离婚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34  新浪娱乐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伴随张柏芝再次怀孕传闻爆出,锋芝事件似乎结果将近。针对张柏芝是否怀孕、谢霆锋北京露面又会公布怎样的消息。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连线资深娱乐媒体人卓伟先生,针对这阵锋芝离婚风波展开分析。

  张柏芝怀孕消息不可信

  对于某娱乐周刊通过微博发布张柏芝怀孕两月的消息,身为南都娱乐周刊主笔的卓伟个人判断,该消息未必属实。“我觉得怀孕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这大半年以来,张柏芝的工作排的非常非常满。如果她有(怀孕)打算,应该会放缓工作步伐。但是她一直没有。”

  谢霆锋很可能借机回应婚变

  此外谢霆锋将于6月26日到北京宣传新片,卓伟的观点是。“如果谢霆锋缺席了这次发布会,那说明他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如果他来的,即使不做什么回应,也可能暗示着两个人的婚姻危机已经度过。”

  张柏芝谢霆锋并无离婚意愿

  对于未来事件的走向,在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卓伟认为,谢霆锋张柏芝复合的可能性更大。“我采访过张柏芝,她还算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子。谢霆锋一整年都在内地拍戏,张柏芝多次前来探班,就是为了弥合两人的关系。分则两弊,合则两利。这个事情到现在已经大半个月了,他们俩仍然没有人站出来回应。每天的消息都是媒体自己在炒,在传。这说明两个人还在努力的为这段婚姻去挽回。毕竟从形象事业各方面考虑,两个人还是不离婚为好。所以我认为复合的可能性非常大。”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