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长纯再度演绎红色经典 《铁道游击队2》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刘长纯再度演绎红色经典 刘长纯再度演绎红色经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即将在本月26号于山东影视频道首播。该剧不是单纯的红色革命经典题材的翻拍,而是一部极具创新的续集。剧中集合了赵恒煊、史兰芽、刘长纯等实力派演员。后续创新的剧情加上剧组原班人马的阵容,创新的故事情节,紧凑的剧情,使得该剧更具有吸引力,赢得了各方关注。

  金英马影视演员刘长纯此次在剧中再次出演李正,抗日战争胜利后,担任了枣庄市委书记。和刘洪一起带领着铁道游击队和鲁南地区的革命力量,与国民党敌特,日伪残余进行了艰苦斗争,为保卫抗日战争的胜利果实,,做了大量工作。这个人物在铁道游击队中起到思想核心的作用,他主抓思想工作,从政治上领导铁道游击队,有他这样一个人在,铁道游击队就不会走弯路,也避免了很多鲁莽事情的发生。

  刘长纯早在多年前就与《铁道游击队2》总导演王新民结缘,在王新民导演的经典作品《燕子李三》,05版的《铁道游击队》,此次《铁道游击队2》的拍摄已经是第三次合作。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