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完美收官 赵春羊改“邪”归“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赵春羊《春暖花开》改“邪”归“正” 赵春羊《春暖花开》改“邪”归“正”
赵春羊李小冉书写平凡浪漫感天动地 赵春羊李小冉书写平凡浪漫感天动地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目前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大结局,在经历了种种苦难,女主角叶晓薇(李小冉饰)在邻家何大哥的温暖下终于迎来了生活和情感的春天,而饰演大好人何正东的赵春羊凭借该角色成功转型,告别草莽改“邪”归“正”。

  在《春暖花开》即将接近尾声之际,叶晓薇和何正东的感情再次面临考验,叶晓薇前夫岳剑明留洋归来,横刀夺爱终没得逞,当二人即将走入婚姻,何正东的赌徒前妻苏艳却遭遇事故全身粉碎性骨折,出于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感,何正东没有抛弃前妻,更不想连累叶晓薇,于是他放开了深爱之人的手,不舍的走出了他们白手起家共同建立的汽修厂,二人感情将何去何从成为剧中最大的悬念。

  这部女性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90年代改革大潮下普通工人的生活境遇,整部作品用独特的视角描绘了出国热给三代人带来的痛苦和不幸,而赵春羊饰演的何正东是在这段辛酸故事中唯一一抹亮色,他的真诚就像一颗太阳,温暖着每个人冰封的心灵。在《关中往事》、《大掌柜》、《春桃的战争》中赵春羊都有精彩的演绎,他塑造的西北悍匪、黑帮头子、日伪汉奸深入人心,此次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个小人物他煞费苦心,在外形上他增肥、漂发,将自己变成一个蹉跎大叔,在演技上他更是揣摩人物心理,用细腻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幽默风趣对生活充满热情又带点小市侩的中年男人,让观众看得有笑有泪,从而忘记了他曾经荧幕上邪恶的形象,记住了可爱的何正东。据悉,《春暖花开》在成功登陆浙江、辽宁两大卫视后又将在各大电视台再度陆续播出,为没有赶上首播的观众弥补遗憾。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