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四大卫视收官 郭家铭成功锐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天津、吉林、云南四家上星卫视联合播出的工人题材剧《师傅》日前完美收官,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郭家铭、阎娜等主演对于爱情、亲情及奋斗精神的演绎获得了广泛认可,新生代的观众被剧中纯粹浪漫爱情所吸引,中老年观众在时代和经历上找到了共鸣,收视率屡屡破八。

  戏中二徒弟“欧阳水”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傻”徒弟,在经历了婚姻、事业的洗礼后成长为一个敢于担当的大男人,而戏外饰演“欧阳水”的郭家铭也从一个事事都与媒体争峰相对的毛头小伙锐变成一名成熟的青年演员。

  由郭家铭担任男一号“肖童”的江苏卫视新海岩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所受的争议相当之大,从剧情改编到演员选定再到播出时间的一再延后,无一不在争议的旋涡中搅拌,导演马功伟表示郭家铭版的肖童相比陆毅的版本更为接近真实生活,更贴近人的内心,最重要的他演绎的是十年后这个环境下的肖童。

  这位新肖童郭家铭一出现就锋茫毕露,面对质疑放言“我觉得我就是肖童”,面对媒体的提问更是直来直往,毫不掩饰,导致媒体对他的态度呈现两极化,一边觉得他真性情,讨厌虚假的奉承、无畏打压,并有一股年轻人的冲劲;另一边觉得他很嚣张,不善与人打交道。

  在经历了媒体的否定,舆论的压力,内心的崩溃之后,这位青年演员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不断的塑造多样化的角色,用角色和作品来证明自己,好作品更是一部接一部,六月底将与大家见面的电影作品《秋之白华》,与董洁扮演夫妻;东方卫视热播的红剧《新四军女兵》与刘葳葳上演战地姐弟恋;刚刚收官的《师傅》,扮演李幼斌的徒弟等等等等,他说相信付出总有回报,认真了才能得到。

  这次在上海电视节上编辑再次遇到郭家铭时,发现他收敛了身上的锋芒,眼神里多了些许成稳和睿智,遇到媒体机关枪似的提问时依旧会微笑着感谢,真心祝福他在自已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