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嘉微博发“请辞信”引关注 不会离开《非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45  华商网-华商报

  江苏卫视红牌节目《非诚勿扰》中,担当性格色彩分析师的乐嘉,往往在“铁三角”主持阵容中“唱红脸”。其一语点醒梦中人的犀利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日,乐嘉在微博上公开发表“请辞信”,让《非诚勿扰》的“铁粉”们惊讶不已。本报昨日联系乐嘉助理小卷,她答复:“乐老师坚决不离开《非诚勿扰》,他请辞的是《老公看你的》节目。”随后,乐嘉本人也通过微博解释,辞职原因是“没机会发挥专业功力”。

  《老公看你的》下月换人

  彭宇接档乐嘉乐嘉因《非诚勿扰》爆红,近日还在上海电视节上拿下“跨界主持人奖”。江苏卫视还为乐嘉专门打造了《老公看你的》。不过相比《非诚勿扰》,乐嘉在偏重游戏竞技类的《老公看你的》上的表现始终不温不火。

  20日,乐嘉在微博上留言说,“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其中“请辞”二字分外刺眼,对此昨日记者致电乐嘉助理小卷,小卷说,目前乐嘉承担演讲、写书、主持三类型工作,超负荷工作量使他压力增大,健康也受到影响,“乐老师认为《老公看你的》跟他心理分析专业不匹配,因而向台里递交辞呈,现已被批准,目前他人在广东旅游,就不要采访打扰他了。”

  昨日上午10时32分,乐嘉再次通过微博回应“请辞风波”,他说《老公看你的》让他“没机会发挥专业功力”,“在下不适合做以流程为主的综艺节目,没机会发挥专业功力。为此与江苏卫视将合作一档新节目,节目的独特形态可洞察参与者的性格局限,帮助更好地认清自己。”江苏卫视对外宣传小毅昨日对记者称,乐嘉录制的《老公看你的》本月底播完最后一期,观众从下

  月开始将看到彭宇主持该节目。

  乐嘉不接受采访新节目将走“内心路线”

  记者发现,截至昨日截稿时,有5000余人留言乐嘉微博,热议“请辞”一事。而当乐嘉昨日解释请辞真相,并表示要开新节目后,网友又掉转风向,认为乐嘉是以“模糊留言”为新节目炒作。

  昨日记者拨打了乐嘉电话,但他本人不愿意就此事公开受访,暂时婉拒媒体。而对炒作新节目一说,助理小卷昨日回应说:“其实关注乐老师微博的网友,应该发现他最近都在说新节目的事,他性格是很随性的,第一条请辞微博发出后,我和电视台都接到许多电话,正在度假的他知道后,就多发一条微博解释事情缘由,绝对没博关注的想法。”

  此后,江苏卫视节目宣传刘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保守透露”称,乐嘉新节目将走“内心路线”,“对纪事性事件加以心理分析,节目形态还在研发。现在卫视竞争激烈,具体内容我也不好说,等台里统一宣传。”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