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将登陆安徽卫视 黄志忠避谈婚变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宁静与张桐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 宁静与张桐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
黄志忠与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 黄志忠与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星期日(26)晚19:30分,安徽电视台投资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隆重首映。继《黄河绝恋》之后,宁静这段红色之恋更为纠结,泼皮无赖的“丐世”老公范明、攻于心计的“富二代”黄志忠,小8岁的革命情人张桐,究意宁静与哪个男人能擦出火花,26日晚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上可“察明星颜,观明星色”,体味明星间的微妙关系。

  安徽卫视《红槐花》将首播 黄志忠获封新晋“咆哮帝”

  安徽电视台投资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由雷献禾导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领衔主演。在5月到10月,荧屏持续涌动的“红色浪潮”中,《红槐花》有望以另类红色——虐心+虐恋+咆哮,一举突围“红海”。

  说到虐心虐恋,是因为在《红槐花》中,宁静将与黄志忠、张桐、范明三个男人发生非常纠结的情感碰撞;而说到“咆哮”,则是因为《红槐花》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影迷因黄志忠饰演的攻于心计的大少爷郑天峰太有曝发力,而将黄志忠戏称为“新一代咆哮帝”。

  录制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映礼 黄志忠严禁谈婚变

  在导演组看来,黄志忠是行事内敛、不喜张扬、低调配合的男人。据悉,在录制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庆典时,黄志忠经纪人向媒体提出了“禁言令”,所有关于婚姻问题的话不能聊,甚至所有关于情感的话题也不能问。

  这是黄志忠婚变后,首度亮相综艺节目,一年前,他和前妻何音在安徽卫视《鲁豫有约》中大秀恩爱,让观众错以为“琼瑶女”何音真的遇到现实生活中的“琼瑶男”,而一年后,黄志忠身陷婚变移情的风波中……

  本星期日(26日)晚19:30分,与您相约,敬请关注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